首頁 > 關於美力

關於美力 |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5199/年 免收其他任何費用 手續費/入會費/月費 全免
附加 日本原裝進口TANITA體脂測量乙次
附加 一對一私人教練檢測諮詢課程乙堂
不限時間
不限次數
不限時段使用
訓練設備可無限制使用
與一般大型俱樂部相比,
我們擁有更多的自由槓訓練架以及史密斯訓練機
並採用NBA、大聯盟指定專業訓練器材
超過三百坪以上的訓練空間

專屬課程訓練的目的是能夠讓教練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,並會針對每一位學員身體所需設計動作、開立目標,詳細調整不良姿勢體態及動作、以達到最佳運動表現及降低受傷的風險,並且提升體能、維持健康。此外,教練也會進一步了解學生的飲食攝取狀況,並給予適當的建議。
適合運動愛好者、銀髮族群,甚至沒動經驗的人,都能夠透過完整的客製健身計畫,達到健康的目的,以及理想體態。
1. 完全客製化健身計畫
2. 降低受傷機率發生
3. 私人空間,能夠更專注於健身
4. 飲食控制,搭配營養師方案
5. 可一對一、一對二的私人教練訓練
6. 舉重、健力、健美...等專項課程規劃

想擁有迷人曲線嗎?讓美力來幫您達成夢想!
教練會優先幫您做日本進口的Tanita體組成分析,進行數據測量。
再依您的身體狀況,去量身訂製訓練方案。加強肌肉緊實、燃燒卡路里,美化曲線的一系列運動計畫。
減低體脂肪/內臟脂肪、身體曲線美感提升、加強基礎代謝率,也適合女性的健身運動,增加體態、曲線美感。

常常覺得身體緊繃,按摩放鬆完,卻又很快緊繃了嗎?
想擁有充滿魅力的線條嗎?讓美力幫您達成願望!
教練會優先幫您做日本進口的Tanita體組成分析,進行數據測量。
由專業教練正確的肌肉訓練,提高肌肉量,提升代謝率能力。正確的肌群訓練亦可讓體態曲線達到肌肉正確位置,擁有迷人的身材曲線!
增加肌肉量,減低脂肪,優化線條,加強基礎代謝。也適合女性的健身運動,增加體態、曲線美感。透過正確的筋膜放鬆、運動按摩,結合肌肉訓練,讓您擁有好的體態!

花時間自主訓練,卻擔心有限時間內找不到方法,無法通過體能測驗嗎?讓經驗豐富的教練群,在有限的時間內幫您達成目標吧! 教練會優先幫您做日本進口的Tanita體組成分析,進行數據測量。透過明確目標,系統性的計畫訓練。強化運動員的基礎運動能力並降低運動傷害,增進運動表現。 教練們對於通過各單位體能測試、通過國家考試體測…等,訓練經驗豐富,依照計畫達成考試目標!
例如:
1. 軍、警單位體測
2. 消防單位體測
3. 公家單位體測 (如:台電、台鐵、郵局…等相關機構)
4. 私人企業體能測試
在有限的期間內,降低運動傷害、增加運動表現、強化肌力、身體協調、爆發力、速度、有效運動。最重要的是能通過考試測驗!

誰說長者不能健身?讓您再次擁有年輕的體魄!
針對長者肌力、肌耐力、心肺功能提升提供完整的規劃及訓練。
在教練的安全照顧下,規劃適合每位長者的訓練課程,提高身體素質,讓生活品質更好。

歡迎多人企業包班,培養同仁運動習慣,在工作上可提升業績及產能。
可以與同事、朋友、家人、伴侶一起運動健身,彼此互相激勵,一起享受健身樂趣!

團體課程
課程節奏緩和,除了以呼吸搭配體位練習,幫助帶領我們的身體回歸到正確的軌道上外,另借助輔具的使用,能對細小的肌肉與關節角度,做更深層的伸展與放鬆,很適合長時間久坐上班族、勞務工作者與喜愛重訓的朋友。
結合瑜珈伸展與彼拉提斯核心訓練,學習釋放身體的能量,帶領自己將工作上的緊繃不適感解除,增加肢體柔軟度,並同時強化身體核心,一步步帶領身體回歸至正常的體位,預防長期姿勢不良所帶來的隱形傷害,進而改善體姿,使身心靈放鬆且找到自我平衡。
透過地心引力增加身體的協調感與核心力量的穩定性,並增加身體的柔軟度。空中瑜伽注重於提升全身性的協調感,透過呼吸練習可以穩定平衡、核心、柔軟度、專注力,在掛布上練習可以將身心輕盈舒展,就好像在天上飛翔一般!
利用掛布的失重感與不穩定性,將平時較少使用到的深層核心肌群喚醒,藉以增加身體的控制能力來達到全身穩定性的訓練,並且在掛布上操作動作也需要搭配手眼及肢段之間的協調,因此,增加肌力的同時也會幫助協調性的提升。很適合正在參與空中瑜珈的同學,可以幫助您在學習更難的空瑜動作時,能夠更加輕鬆地控制身體肢段,也很推薦想要練練身材的學員。
TRX的懸掛式訓練,對心肺能力、全身肌群的平衡和協調都有助益,而肌力訓練同時可以強化核心肌群。
TRX的運動彈性是相當大的,可以訓練到深層肌肉,鍛鍊身體的靈活度,讓我們用克服不穩定來穩定身軀、強化平衡感,並提高關節的穩定性。中年、年紀稍長也能做TRX懸吊訓練哦!
1.訓練核心肌群
2.結合訓練心肺
3.每個人都適合
4.節省時間場地
5.多樣變化不枯燥
肌力↑耐力↑柔軟度↑敏捷性↑核心肌群↑
現速度與力量,盡情揮灑汗水,釋放生活中的壓力
「BOXING拳擊」是許多健身房的熱門課程,腳步和出拳動作的搭配,可以訓練肢體協調與心肺,但是戴上全套、與教練對打的「拳擊」有試過嗎?
現代人缺乏運動,以拳擊為基礎結合健身運動的課程,可以釋放壓力還能鍛鍊身心;拳擊不再是壯男的專屬! 更是女孩熱門的健身選項。 拳擊能提高協調、敏捷、反應、耐力等,有效燃燒熱量達到減脂增肌的效果。
例如:體重60公斤的人,做1個小時的拳擊運動,大約可以消耗600卡熱量。
因為拳擊是全身性運動,基本的移動是訓練反應、心肺;出拳的力道、速度和準度考驗你的肌耐力,而重心的穩定更是考驗核心肌群。
所以會鍛鍊到比較少鍛鍊的肌群,尤其是核心肌群、背肌,同時擁有迷人的曲線。
不僅如此,拳擊除了以上各肌群的鍛鍊、可以大量消耗熱量的運動外,還可以學習基本的防身技巧呢!
師資:由多次得過許多格鬥比賽冠軍的日籍名師山田二生教練訓練。
又稱八臂拳,善用雙拳、雙肘、雙膝、雙腿,犀利且具高破壞力,驅使許多人喜愛泰拳的訓練。
以泰拳技術為主,體適能訓練為輔。透過高強度間歇體能訓練,增進拳腿攻擊的有效性,有別於一般拳擊有氧缺乏真實性。
女性朋友也相當適合此課程!
TOP
北區健身房 北區運動中心 北區健身中心 北區健身房推薦 北區健身課程 北區私人健身教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