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力瑜珈 Merry Yoga|台中空中瑜珈|台中空中瑜珈推薦

美力瑜珈 為您美麗而生

關於

來自健身房始祖MERRY GYM美力健身的瑜珈品牌MERRY YOGA,我們擁有韻律體操選手背景的瑜珈師資,將十幾年來所學的專業技術活用,結合瑜珈之美,並秉持著張順堅總教練35年來的經營理念,希望帶領更多人認識瑜珈,從瑜珈中重新找回自我,好好花時間瞭解自己的身體,使認識我們的每一個人都能為自己迎來美好的一天!

我們的願景

「延續MERRY GYM 35年來用心經營的精神,一起在MERRY YOGA中找到美麗的你」

我們的核心價值

只要能健康快樂 自然閃耀動人

 

課程/介紹 空中瑜珈

運用懸掛的絹布輔助,來做出各種瑜珈動作。並透過掛布的彈力、延展、擺盪,幫助學員更容易完成平時在地板上較難完成的瑜珈動作。 透過地心引力增加身體的協調感與核心力量的穩定性,並增加身體的柔軟度;再搭配呼吸節奏,使身體獲得更深層的伸展與放鬆。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體雕空瑜

利用掛布的失重感與不穩定性,將平時較少使用到的深層核心肌群喚醒,藉以增加身體的控制能力來達到全身穩定性的訓練,並且在掛布上操作動作也需要搭配手眼及肢段之間的協調,因此,增加肌力的同時也會幫助協調性的提升。很適合正在參與空中瑜珈的同學,可以幫助您在學習更難的空瑜動作時,能夠更加輕鬆地控制身體肢段,很推薦想要練練身材的學員。

 

 

課程/介紹 空中芭蕾

是由空中瑜珈結合地板芭蕾的組合,搭配音樂節奏

在空中跳躍、旋轉、舉腿、踢腿,喚醒平常較難訓練到的深層細部肌肉

比起基礎空瑜,還能訓練到肺活量,

練習肢體的協調性,更全面的雕塑全身的線條。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空中環

空中環源自於馬戲團的一種特技表演

運用身體柔軟度、肌耐力、平衡感搭配音樂的節奏
在有限的鋼環上做出串連的動作
延伸、彎折、翻滾、擺盪、旋轉
呈現充滿藝術性的舞蹈張力

在訓練過程中能夠
1.增加身體的柔軟度
2.鍛鍊核心肌群燃燒脂肪
3.鍛鍊到日常生活中較少運動到的上肢肌肉
4.能夠緊實手臂、肚子和背部的肉肉
讓身體線條看起來更優美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瑜珈輪

「後彎神器」是瑜珈輪的稱號

顧名思義,它的好處就是

✔支撐面積較寬,後彎動作更安全
✔針對背部曲線而設計,符合人體工學
✔更適合拿來做胸柱開展
✔後彎時能穩定腰柱、脊柱周邊肌群活動
✔舒緩腰部及下背的肌肉壓力
✔釋放都市人久坐不站導致的背部緊繃壓力

透過瑜珈輪滾動的特性,
也一併啟動核心肌群與小肌肉,
讓核心訓練更到位與確實。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正位拉筋瑜珈

深層拉筋瑜珈能回歸身體的本位,舒緩身心的壓力及身體疲勞不適,姿勢不良造成的緊繃痠痛,並且希望透過覺知力讓我們在伸展的過程中留意身體當下的感覺,藉由呼吸去協助身體創造出更多的空間跟彈性,創造出纖細體態,並同時鍛鍊並扎實肌肉和筋骨,為之後深度專精的體位法做準備。

暫離生活的繁瑣,盡情享受與內心對話,喚醒生活的感知:打開身體,用心體驗。 從暖身,每個動作停留之際,配合呼吸,與自己的身體進行對話,一步步打開全身感官,探索身體更多的可能。

 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芳療修復瑜珈

Aroma香氛-意指天然的氣息調理-回到健康的生活方式。在本課程中瑜珈的序列練習,將搭配天然的芳療香氣,帶領練習者透過健康的生活方式,舒緩疲憊、僵硬的肢體,並滋養及修復長期處於壓力的身心靈。

 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芳香療癒瑜珈

天然的芳療香氣搭配輔具練習,姿勢上關節處能得到安全穩定的支撐與放鬆,

藉此幫助深層呼吸,在不同體式中恰到好處的支撐身體不同部位,助消除疲勞、睡眠品質提升,放鬆身體的不適狀況。

 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頌缽療癒瑜珈

拋開日常俗世煩心的包袱,來這裡享受尼泊爾所發出充滿愛與能量的振動頻率,透過內在冥想引導,將進入自己最深層的內在,感受平靜且溫柔的心靈療癒。過程就像做一次身心的SPA,達到身心能量的平衡與意識的轉化。

人體有70%是由水組成的,缽聲的震動頻率正需要水作為介質傳送到體內,達到深層的放鬆。對於負面情緒的釋放、因焦慮而造成的不適、提升睡眠品質都有非常好的幫助,進而起到調節身體機能的作用。

再搭配體位法的練習,由外而內的觀看,專注在呼吸,專注在每個當下,讓相對應的脈輪保持暢通。身體和心理都得到徹底的放鬆,重回平靜的內在。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筋膜伸展按摩

藉由小滾筒、按摩球、瑜珈磚、瑜珈繩等輔具透過呼吸、加壓、牽引、潤滑與滾動等項技巧來按摩放鬆肌筋膜,達到舒緩緊繃、提升柔軟度並促進自律神經安定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TRX懸吊式阻抗訓練

透過懸吊原理,利用使用者的體重作為阻力

訓練全身肌群的平衡與協調,是全身性的肌力訓練
並且不同於其他重訓,因血液必須快速到全身各處肌肉充血
,同時訓練強心肺能力,雕塑全身核心曲線喔!

 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空中Bungee

蹦極(Bungee fly),是一種使用類似高空蹦極的彈力繩及專業設計的彈簧,利用彈性拉力及彈簧彈性牽引驅動身體來做出一系列“反地心引力”的訓練動作,在空中翩翩起舞! 在往上飛彈的同時需要用到全身的肌肉去抗衡,因此可鍛鍊到我們的 核心肌群、心肺耐力、彈跳力、核心肌群等。

可以說是集傳統有氧運動、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、有氧舞蹈於一體的高效減脂運動並且享受空中飛行的趣味。

就連新手都非常適合來做,因為蹦極運動相對地提供了安全而穩定的方式進行鍛鍊,是安全、低衝擊的高強度間歇有氧運動,一堂課可消耗400~800卡路里,如同跑步8公里!

 

 

課程/介紹 空中舞綢

與空中瑜珈使用的輔具是相同的,都是U型的掛布,與空中瑜珈不同的是,舞綢是以技巧與舞蹈的形式,全程在空中做出引體向上、延伸、翻滾、後彎等動作,較具舞動感!

能夠鍛鍊上肢與核心肌群,練習身體的平衡感與協調性,並學習用肢體展現美感。
舞綢也是一種表演,進階舞者會不斷的鍛鍊身體,追求更極致有難度的舞蹈動作。
在綢布上搭配音樂的風格呈現舞蹈的張力,發現自己不同的魅力。
愛上突破困難完成一首曲子的自己。

 

TOP
北區健身房 北區運動中心 北區健身中心 北區健身房推薦 北區健身課程 北區私人健身教練